11.07.2008

army man


army ma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rhomer12.

Best Halloween Costume ever.

5 comments:

Mama Fabun said...

Whoa, it IS the best Halloween costume ever.

Yokota Fritz said...

Wow, that's pretty amazing.

梁爵 said...

2019.11.22台北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數據統計22日最新資料,2019年酒店上班女性人數占比逾76%,八大行業提供全國逾7成8的酒店打工就業機會,大學生酒店兼差就業人數達865萬人,顯見八大行業酒店小姐產業環境快速變遷之上,目前上班族酒店兼職的酒店小姐對於台灣經濟依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抱有渴望未來發展不忘白天的本職學能。八大行業龐大利益來源於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財金專家指出每年獲利為在新台幣5億以上,其他行業則指前一年營業額1億元以下。

梁爵 said...

2020.05.1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如果妳沒有接觸過酒店這八大行業,【酒店經紀梁曉尊】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相信包括妳在內,很多人對這行業的第一個想法一定是:「酒店裡面酒店小姐一定有S?一定是龍蛇混雜,裡面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的人都是黑社會吸毒!打架、暴力脅迫女生陪睡…」等等電視上看來的畫面。
其實這跟【酒店經紀梁曉尊】所接觸的職場須知 【酒店PT 】酒店的實際情況有很大的出入。梁曉尊在酒店這行業已經有多年的經驗,到是從來沒有在如此黑暗的酒店工作過,或許妳聽人說到「酒店打工的小姐,如果客人看上了酒店小姐想帶小姐出去,公司就一定會強迫小姐出場!」而事實上就算是十幾年前的老酒店業也很少有這個情況更不用說當今Google資訊如此發達的年代,而且酒店小姐的來源幾乎掌控在酒店經紀人的情況下,如果有酒店以如此方法對小姐施以逼嚇之手段,一定會讓酒店經紀人對這家店嗤之以鼻,為了保護旗下小姐,沒有人會帶經紀小姐去那種店上班,酒店當然不會笨到為了一個小姐出場強迫小姐做她不想做的事而導致店方得罪酒店經紀人,沒有經紀人要帶小姐來這家酒店,導致這家酒店沒小姐來吸引客人,沒客人的結果就是關門大吉!
所以酒店小姐出場的方式皆是小姐的個人意願,客人想要帶小姐出場時,訪檯幹部都會問清楚客人要帶小姐去哪裡並告知小姐,只要小姐不想跟客人出去,酒店沒人能逼妳!有些酒店規定小姐出場只需陪客人到客人想去的地方,也不可能要求小姐跟客人出去就一定要S。
當然也會有小姐因為想賺取更多的收入,而跟客人私下交易自已接S,這就屬於小姐個人行為了。所以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出場接S完全屬於小姐個人之行為,不必擔心說到酒店上班就一定要出場或接S的。
畢竟酒店是酒店,客人來酒店消費是要談生意、應酬、好友聚會高興一下!要的是喝酒微醺後忘記煩惱的感覺,如果他只是想解決生理問題,說真的大陸妹還比較便宜呢!!
如果妳要來酒店上班,梁曉尊是建議妳是要思考三點:
1.妳心理準備好到酒店上班了嗎?很多人誤信(也可能是自己騙自己帶著僥倖心態)網路/報紙上店家或酒店經紀人所刊登的廣告說:「免喝酒輕鬆月入數十萬…」。而事實上天底下沒有這麼好的事,如果真的免喝酒,輕輕鬆鬆就可以月入幾十萬,那我想要來酒店上班可能要抽籤決定妳有沒有這個福氣呢!!酒店經紀人也不用為了酒店一直缺小姐而努力應徵小姐的。再來是要說明一點,酒店雖說沒有這麼複雜,但是畢竟是客人來尋歡的地方,很多男人抱著花錢是大爺的心態竭盡所能在言語上汙辱妳、毛手毛腳,以灌妳喝酒為樂的客人也大有人在,這些都是酒店小姐工作上所需面對的,妳心理上做好準備了嗎?
2.有沒有找到真正專業又正派的酒店經紀人?雖然酒店這行已經透明化,不會讓妳上班時感覺像是被賣掉一樣,但是網路/報紙上偶爾還是出現有不肖酒店經紀人用毒品、放高利貸等等方式來控制小姐的新聞事件發生!所以妳有沒有找到一位正派的酒店經紀人是妳要入這行的一個重要起步!再來就是妳找的酒店經紀人有沒有足夠的酒店經驗及專業知識或者可以透過Google搜尋經紀人名稱是否有相關事業,這是妳尋找酒店經紀人有沒有能力幫妳處理事情的關鍵所在!如果妳的經紀人只會帶妳上下班、送飲料、幫妳領檯費,其它的一問三不知,就算是他人再好,我們還是要為了自己早日賺到錢脫離這行來著想,所以趕快換個經紀人吧!
3.了解自己適合哪種性質的酒店!基本上酒店可分為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三種,其中的禮服跟便服都是不脫的,制服店才有在脫衣服跟秀舞。如果妳的條件不適合便服店就不要去制服店;明明是適合上便服店的條件,就不要硬要去制服店上班。
好好跟妳的酒店經紀人溝通,雖然便服店的尺度小,但是對於外貌身材是有一定的要求;而制服店雖然賺得比較多,但是妳也要尺度有到那。了解自己,明白酒店性質,跟酒店經紀人好好聊一下,妳才可以在酒店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如魚得水!。

梁爵 said...

2020.10.10酒店賣假酒 獲取不法所得!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竹聯幫寶和會行事風格凶狠,不只捲入館長槍擊案,這次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還被檢舉涉嫌販賣假酒,上個月新北市刑大與財政局菸酒查緝隊前往酒店業者所經營的,香閣里拉酒店、維多利亞酒店、百達妃麗酒店、百家妃麗酒店、百富妃麗酒店,兵分六路各帶回洋酒檢驗,這次跟著逮捕行動二度前往,當場扣走上百箱的酒,只是這突如其來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行動,讓酒店業者跟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措手不及,無奈配合調查。包廂內原本還在狂歡,霹靂小組突然衝進裏頭喊卡,酒店小姐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穿著火辣,但這回也不是查人也不是查毒品,而是桌上的假酒。酒店門口堆滿整箱的酒,警方不只站在門外守著,裡面還有查緝隊人員逐一清點。這頭點完還沒結束,另外一個角落也同樣放了另外一個牌子的洋酒。數量多到根本放不下,連忙呼叫轄區中山分局員警支援,上個月新北刑大與台北市財政局菸酒查緝隊進行第一次搜索,當場把可疑的假酒帶回送驗,確認有異狀後,這次二度查扣,上百箱的可疑假酒全被帶回。知情人士:「比較流行就大摩,再來就是,譬如說這個XR蘇格登也很多,還有類似皇家禮炮這種,大概就是幾千元上下,不會去仿路易十三那種,因為銷不好。」檢警人員調查,近來接獲檢舉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有業者竟然拿出假酒販售,從中牟取暴利。常見假酒分為兩種,一款是偽造酒瓶、紙盒和標籤,內裝食用酒精和香料;另外一種惡劣廠商,將回收來的酒瓶重新整理,裝入劣質原料再售出,與原廠售出價格落差3到5倍,常見的以蘇格登、XR還有大摩,而涉案的還是竹聯幫和堂寶和會。知情人士:「其實他們做的比較廣,就是說當然還是以立威為主嘛,主要是不管,只要是有利益或有知名度的賭場或百家樂啊,都有加減涉入啦。」寶和會近年來竄起,以中山、大安為據點,作風剽悍,還曾捲入立院旁槍擊案,寶和會不僅插旗酒店、夜店還經營地下錢莊,成員較年輕,利用凶狠行徑出名後,還會鎖定知名人士替寶和會立威,這次涉嫌教唆砸下重金對館長開槍,與寶和會作風接近,恐怕也脫不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