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Okay, here it is.

I'm kind of giddy.

2 comments:

lemmiwinks said...

Oooh, purty!

I've never ridden with moustache bars (assuming that's what they are). Lately I find I really like riding drop bars.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