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awesome

6 comments:

Yokota Fritz said...

Happy New Year, Logan!

cycling jerseys said...

Only in Amsterdam!

梁爵 said...

2019.10.20酒店經紀酒店上班調查,高達7成上班族對目前職場不滿,尤其在薪資、工作氛圍以及職場階級相處等不滿比例逾4成。多數上班族女性對酒店工作想當的榮譽感,更有高達7成4上班族有酒店兼職計劃在1年轉職酒店小姐。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9成大學生對於酒店兼差任職感到興趣,其中對酒店薪資比例最高,達33.8%;有42.8%不滿白天工作薪資,第三名則是對企業管理方式不滿達51.6%。

梁爵 said...

2020.02.20知名酒店工作觀察家日本報導:
日本「酒店上班」知名男公關日前來台遊玩,造成一股旋風,而在日本歌舞伎町有一位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被譽為「第一女帝」,那就是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她和其他酒店小姐不同,不靠賣身或是喝酒,滴酒不沾的她竟然年收入超過2億,還被客人評為「平成時代的灰姑娘」。
愛澤繪美里從18歲時開始從事女公關的工作,20歲移藉到酒店兼差歌舞伎町的夜總會,馬上受到客人的歡迎。白天社長工作同時夜晚酒店兼職3年後,她的最高營業額已達到一晚2,800萬日圓(約764萬台幣),但據傳她因體質關係不能喝酒,所以滴酒不沾。但酒店小姐卻不能喝酒,沒有成為他的致命傷,反而她每次陪客人時,營造出「喝了酒」般的氛圍,讓酒客們相當喜歡。她也努力吸收知識與客人聊天,舉凡最新的時事政治、經濟文化、娛樂笑話,她都可以聊,也讓她成為日本第一女帝。現在的她已經從酒店女公關的身分隱退,但她成立自己的時裝品牌,還寫書出自傳和當模特兒上節目,甚至開了醫美診所和夜總會,成為獨當一面的女社長。

梁爵 said...

2020.09.06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每個小姐剛踏入這個八大行業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法正派的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經紀公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不僅僅只是安排店家讓妳上班,會懂得傾聽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的心聲,設身處地的為酒店小姐想,能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為小姐爭取更多的福利安排更好的店家。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其實酒店小姐是最孤單最寂寞的行業,大多數小姐進入這個行業,都帶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有的人是公司或開店經營不善、或是積欠卡債、負債、婚姻遇到渣男信用賠光而進入這個環境,更有很多失婚的女性或單親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支撐起一個家,而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大有人在,這些秘密是無法對他人訴說的,這時妳的酒店經紀就成為妳抒發情緒唯一的窗口。
大多數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我們也會提醒小姐做好自我保護,每位酒店小姐上班都有自己的理由跟目的,別期待別人對妳說真話,更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酒店小姐往往滿腹委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這時妳必須找到一個值得妳信賴的人,除了傾聽妳心裡的話之外,並且提供妳多元的意見,我不敢說 我是聖人 更不是偉人,但我是能幫助妳的人。我相信,適時適度的抒發情緒對工作上是有很大的助益的,讓梁曉尊帶妳走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陪妳共同創造出屬於妳的美麗世界。
用正面的角度向前方看,妳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別擔心,再大的問題有我梁曉尊在,我會帶領你搭往成功的下一站。

梁爵 said...

心美娛樂經紀影音⬇️心美娛樂經紀推薦梁小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