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8

Puff puff pass, Obama

1 comment:

梁爵 said...

2020.08.24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雖然我不知道這篇貼文是否有人願意看但我們有義務表達我們在八大行業-酒店工作的想法與立場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許多人對八大行業-酒店都有所誤解,認為是偏門社會中不正派的人在做的工作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依然是服務業的一環,也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在賺錢,這當中一定也有些毒瘤在破壞我們的名聲,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行我們看了太多人在這花花世界沈淪,許多剛入行很乖巧的妹妹,入行後整個人變調了。開始吃藥、吸毒、每天開趴..活在EDM的世界裡當初的初心?忘了吧?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最後整個人走針...只是為了買毒而賺錢!在此我們必須鄭重表示!!!
有吃藥吸毒習慣的人我們不收!!!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入行後若發現有吃藥吸毒也一律下檔永不錄用!!我們雖然也要賺錢,但這種缺德錢,我們寧願不賺,因為我們並不想妳為了吃藥吸毒,毀了妳下半輩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只是有的人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他們會把夢想放在內心最深處的地方,不再被提起...直至遺忘..當然有的人就會全力以赴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畢竟只要自己行的正,何必在意外界的眼光,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只會專注在自己的目標而有目標的人,才沒空理會那些甘願活在平凡的人許多年輕妹妹會來問我們八大好不好賺?我很老實回答好賺!非常好賺!
可以短期賺到妳希望的財富但是我會反問妳為什麼需要快速賺到這些錢呢?如果妳是因為家裡很需要錢
如果妳是為了實現自己想創業的夢,只要是正當理由,我們都非常願意幫妳協助妳,我們也會要妳設立一個期限。妳打算在八大圈待多久?因為我們有義務必須告訴妳正確的金錢觀念,畢竟我們這裡只是妳人生的一塊跳板,我們也會不時提醒妳!千萬不要覺得錢好賺,所以開始忘了開源節流,甚至當初努力奮鬥存錢的決心也忘了,我們只幫家裡真的有困難的年輕女孩或是有創業資金需求,有人生目標的女生,並且幫助她一段時間內賺到得她需要的錢!。